小物件传真情 《新剑网2》玲珑挂件大盘点

  信物传情,挂件寄心,虽然比不上浴火打造的极品神兵,《新剑网2》里小小的一个挂件却可以寄托千万般情丝和故事,玲珑别致的式样也可为诸位行走江湖的少侠帅气的造型增添一抹亮色。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活动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活动

  《新剑网2》通过浩瀚广博的游戏内容,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原味江湖,许多融入武侠元素的收集品“挂件”便是其中代表,色彩绚丽的翅膀、造型古朴的筛盅还有童趣十足的圣诞背包,你收集了几样呢?

  《新剑网2》的挂件大部分都来源于节日游戏活动,因此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完成指定任务拿到限量挂件是每个收集控的目标。“麻神大骰盅”、“麻神小骰盅”分别来源于2012年的五一麻神争霸赛;“白色翅膀”则需要玩家参与2011年圣诞节活动;最近的“双蛋欢畅玩,末日不打烊”活动也会奖励圣诞挂件。

  除此之外,《新剑网2》还有很多特色挂件期待玩家的挖掘和收录,打开随身背包,点击使用“御萱千变盒”即可查询到已经收集到的挂件和角色当前魅力值。如果少侠对于副本闯关和战场PK有些厌倦,不如叫上三五好友一起重新探寻剑网江湖,寻找这些充满新意的小玩意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为荣誉而生《剑网1》大型对抗赛事精彩回顾 下一篇:Visceral制作次世代射击游戏 是死亡空间4?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