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玉粽亲手烹制 端午佳节食在《新剑网2》

  玉粽传情少侠忙,品味美食在端阳。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新剑网2》特别为诸位侠士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和丰富的奖励,穿越热闹熙攘的北宋城市,体验别具特色的传统民俗,飘香粽子自己DIY,快来享受一下自己劳作的甜美成果吧!

  《新剑网2》端午节系列活动专题地址:http://jx2.xoyo.com/zt/2013/05/14/dragon/index.html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活动时间及参与条件】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3日至2013年6月12日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70级的玩家

  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以登陆游戏参与各个活动累积活跃度,并且在活跃度系统界面中兑换烹制粽子基本食材的“端午抽奖券”。点击奖券即可参与抽奖,随机获取制作材料。

  要想制作出风味绝佳的端午粽子,丰富而精致的食材是必不可少的,《新剑网2》展现原汁原味的北宋民俗,制作一个粽子需要的所有材料都一一还原:新鲜绿嫩的粽叶、艾草,雪白晶莹的糯米,香甜的红豆、红枣等馅料等等,听来怎么能让人不垂涎欲滴呢?

  少侠收集齐全烹制粽子所需的材料即可前往汴京等三大主城,寻找“游戏活动大使”讨得配方开始DIY了。本次端午节活动开放了多达六种品种的粽子制作,并且支持“红豆艾香粽”和“鲜肉艾香粽”等两种食材的互相搭配的粽子组合。每一种粽子都有其独特的食用效果,品尝之后少侠将会获得相对应的经验、修为、PVP点数、势力声望等实用奖励。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版本来袭 纷呈活动火爆开启 下一篇:系出“名门” 经典班底打造出的成功回合制盘点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