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老师靠边站!《大领主》娇奴系统大放异彩!

  3D策略手游力作《大领主》带你领略中世纪北欧魔幻神话,精致的游侠画面、PVP与PVE的完美结合,再加上108位远古英雄鼎力加盟。另外特色奴隶系统让你推萝莉、拐萌妹一切在指间游刃有余,连屌丝女神苍老师也不得不惊呼:厉害!

大领主截图
苍老师作品

  每个强大的撸主兜里都踹着一双咸猪手,而且不分男女老幼一并抓回来折磨,随之流放至矿场、木场去做苦工,甚至让其远渡重洋为领主们带回源源不断的矿产资源。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宣传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当你进入游戏看到了撸主的嘴脸时,那么恭喜你已经成为了撸主又一名抓获的奴隶了。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除了撕破嗓子的喊叫外你还得冷静等待机会,伺机反抗、挣脱撸主的压迫。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奴隶系统支持好友帮助进行反抗,或许在不轻易之间成就一出“英雄救美”等姻缘大戏也是可能的。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胜者为王,败者为奴!

  3D魔幻手游《大领主》重磅来袭!

  《大领主》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a-ling-zhu/id591704406?mt=8

  《大领主》官方网站:http://dlz.kongzho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解读《云狐传说》:移动游戏更需要“重”度设计 下一篇:《精灵Q传》明日不删档 净赚多少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