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与正义 《300英雄》传递竞技正能量

  充满爱与正义的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向广大玩家传递竞技正能量。可爱搞怪的动漫人物、紧张刺激的英雄对抗、温暖人心的基友情……和那些虽然更专业但也更无情的对战游戏相比,《300英雄》无疑更适合喜欢休闲的你!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如果说到有哪些东西值得我们一辈子去怀念,那么儿童时代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各种动漫人物绝对是其中之一,想到他们就不不自禁的感动怀念,而现在,《300英雄》将那些可爱的人物收集在一起,让我们记忆中的经典形象一一再次变得鲜明起来,有爱,这就是《300英雄》的特色。

  和谐、轻松、休闲,这也是《300英雄》的特色之一。虽然是一款典型的英雄对战网游,但《300英雄》绝对有别于那些以专业冷酷为标签的作品,在那些一切以数据与战绩说话的游戏中,你将很难体验到《300英雄》的放松。

  如果你是一名动漫爱好者兼竞技游戏爱好者,你会发现平时很难找到有同好,而《300英雄》恰好能满足你的愿望,在这里你会找到大批和你一样同时热爱着动漫和竞技的朋友,而在一场场的战斗和谈论中,友谊将变得更加深厚,也许这正是你喜欢的生活。

  在空闲的时候,在无聊的时候,在回忆的时候……来《300英雄》游历一下吧,你将轻松找回温暖、友谊等众多美好的情怀。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幻想》充值惊喜大礼 极品紫装等你拿 下一篇:万人同欢 冰峰科技大作《猎魂》二测首推新技术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