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领金币 《天空骑士》IOS玩家的福音

  没有金币升级,子弹威力小怪物血太厚,只能见而避之的时代就要终结啦!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IOS新版本即将上线,金币多多助力你的极限跑酷。

签到领金币
签到领金币

  天空骑士官网:http://sky.mhgame.yzz.cn/

  【签到领金币 转播有奖励】

  从前的IOS玩家只能看着安卓玩家每天签到领金币,而自己却只能用微弱的火力攻打怪兽积攒资金。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这种悲催的日子就要一去不复返啦。随着IOS新版本的上线,IOS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每日签到领金币咯。而且当玩家第一次完成3000米的跑酷冲刺后,就可以获得一枚珍贵的宠物蛋了。至于会开启出什么属性的宠物,那就需要玩家亲自去体验咯。除此之外,完成跑酷后进行微博分享也是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的噢。有这么多的“重金”在手,还不赶紧升级子弹,角逐排行榜的优秀名次!

清新美丽的画面
清新美丽的画面

  【《天空骑士》跑酷无极限】

  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集萌幻宠物的养成、完善的社区互动为一体。操作轻松、玩法简单,在闲暇之余就能享受跑酷的刺激。屌丝、御姐、白富美多种角色任你挑选。普通、火焰、闪电、冰霜四种属性十二个给力宠物等待你的召唤。动感十足的音乐,清新漂亮的画面,《天空骑士》跑酷无极限。你是籍籍无名的菜鸟还是名震江湖的高手?来《天空骑士》排行榜证明你的实力吧。

  【游戏很精彩 沉迷需谨慎】

  好不容易跑了很远的距离却因为有事没法继续?不要心疼,按下暂停键,精彩跑酷稍后继续。《天空骑士》很精彩,可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要留心注意身边的环境。可不要因为玩的起劲儿耽误了行程,猛然回过神发现坐过站神马的,一怒之下删了《天空骑士》是小事,耽误了要紧事儿那可就糟了。所以说,游戏很精彩,沉迷需谨慎噢。

  《天空骑士》腾讯微博:http://t.qq.com/hxage_tkqs

  《天空骑士》微信号:tkqshxage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yzz.cn/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MM商场”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编辑:蕉蕉]
上一篇:李毅大帝招募《自由足球》队友 逆袭TGA STAR! 下一篇:《龙界争霸》6.21不删档测试:致我们热血燃烧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