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推塔 直击《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6月7日,由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发起的“超能体验会”已火爆开启,此次超能体验会虽非首测,却同样能够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们体验到《超能战联》的独特魅力!通过各大渠道的发号活动,目前已经有一批拿到激活码的幸运玩家踏入了《超能战联》的世界,那么就让我们通过文字形式,来感受一下这场别开生面的“超能体验会”吧!

  超能战联专题 超能战联官网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6月7日18:00,“超能体验会”准时开放,一大批等候多时的玩家蜂拥涌入游戏,有幸能抢在首测之前便亲身体验到《超能战联》的魅力。很快,第一批玩家便率先进入游戏房间,开启战斗,踏上战场,兵线、守护者、炮塔、跳板等各种战场元素顿时展现在玩家的眼前。虽然大多数玩家都是彻头彻尾的新手,但经过一番摸索,他们便打得有模有样,战斗更是越来越激烈,连招拆招,你来我往,技能的光华绚烂夺目,招式天马行空,使得整个战场精彩纷呈。

  除了刺激的对战外,一些玩家在进入房间后,也会发现几名身穿西装的特殊角色,此为官方操纵的GM角色。他们会随机参与到战场之中,与玩家并肩作战。而在战场之外,也同样有一位官方操纵的“神秘超能者”,这位“神秘超能者”隐藏在阴暗的角落之中,但还是被众多眼尖的玩家所发现,玩家们纷纷与这位“神秘超能者”合影留念。这正是此次“超能体验会”的两大活动,只要玩家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此次“超能体验会”的游戏版本,为国服第一次汉化后的版本,很多功能暂未全部开放,将在后期陆续与大家见面。此次版本中,一共推出了路易斯、塔拉、戴姆斯、劳拉斯、凯恩等多位大家所熟悉的英雄角色,这些角色能力各异,拥有自己的代表能力,属于基础类角色,适合新手玩家使用。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角色相互对战、与NPC作战,或者是在练习场上自由练习。未来的游戏版本,将有更多更好玩的角色和模式推出,敬请期待!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

  目前,此次体验会仅仅只进行了一天,但已经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反响,参与体验的玩家都表现得非常热情,此次“超能体验会”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头。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超能体验会”未来两天的表现!

上一篇:一击制胜 《神话大陆》无尽之塔新解 下一篇:游戏开发者的狂欢 第六届CGDC盛装来袭

超能战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