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推塔”《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6月7日正式开启

  世纪天成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早日体验到《超能战联》这款新概念动作网游,决定在6月7日开启“超能体验会”活动。此次活动并非首测,但却同样能够体验到《超能战联》的魅力。

  超能战联专题 超能战联官网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体验会”将会在6月7日~6月9日进行。此次“超能体验会”的游戏版本,为国服第一次汉化后的版本。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到丰富的超能力者、华丽的连招拆招、畅快的打击感、紧张的5V5推塔团战等精彩内容。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官网“超能体验会”资格申请页面将在5月30日正式上线,资格申请时间只有一周,玩家只需回答几道简单的问题,即有机会获得珍贵的体验资格。与此同时,官方和各大媒体的发号活动也同步拉开帷幕,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获得珍贵的体验资格,成为这款新概念“动作+推塔”网游的首批见证者,那此次的“超能体验会”将不容错过!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超能体验会”还会有丰富的游戏内活动,只要玩家参与,就有机会赢得iPad、《超能战联》限量精美周边等活动奖励。

  想了解更多“超能体验会”的详情,请关注《超能战联》官方网站>>> http://cp.tiancity.yzz.cn

  《超能战联》是世纪天成代理的3D新概念动作网游,由韩国著名开发商Neople历时5年研发而成。在延续Neople一贯的爽快打击感、震撼破坏效果的基础上,《超能战联》史无前例地将动作元素与英雄对战元素完美融合,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动作+推塔”作战模式。在韩国地区公测两年来,一直是韩国十大热门网游之一,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称赞认可。

  《超能战联》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ccyphers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门派面面观 要打要抗各领风骚! 下一篇:网易宣布:《倩女幽魂2》暂不输出日本

超能战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