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3D音乐社区网游之真实舞蹈

  最伟大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是现代MV的创始人,他那魔幻般的舞步通过MV被全世界的人所知晓,被后来无数的明星争相效仿,刮起了一股全球舞蹈风潮。蜗牛旗下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凭借着先进强大的次世代3D引擎,打造出华丽多变的临场舞台灯光效果;先进的多点动作捕捉技术将舞者炫酷的动作百分百还原到游戏中。俯身、旋转、踢腿,每个舞蹈动作都完美流畅,打造出明星现场般的耀眼演出,再掀一场全新的音乐舞蹈浪潮!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震撼视听 打造华丽舞台场景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精彩的舞蹈动作因为炫丽舞台效果的衬托而相得益彰。绚丽夺目的灯光效果、华丽多变的舞台场景、震撼立体的音乐效果,这些都是打造一场完美现场舞蹈演出必不可少的要素。

  《音乐侠》为打造华丽写实的舞台场景,对光影特效的设计要求非常严格。《音乐侠》项目团队深入舞台现场采集灯光图样,辅以专业的色彩调配,在次世代3D引擎和HDR技术的渲染下,达到了华丽写实的舞台灯光效果。先进的3D引擎同时也使《音乐侠》中的音效显得更加逼真可靠,在不使用高端音箱设备前提下,同样可以达到还原逼真现场的程度,让玩家深刻感受到震撼的3D环绕立体声音效,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舞蹈世界中。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上一篇:《真武传》6.17不删档测试在即争做最正能量游戏 下一篇:勇者的传说 《猎魂》“三百勇士”活动震撼来袭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