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奇遇随时随地有 惊喜不重复!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独创心愿系统,让奇遇随时随地、惊喜不重复。游戏中,玩家在不同的时间、场景点击“心愿转盘”,将会遇到不同奇遇。相比之下,在特定的场景遇到特定的人这种传统奇遇方式,简直弱爆了!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随时随地,点击心愿转盘

  《命运之轮》心愿系统,让玩家随时可对身边的场景进行探索。不用再去特定的场景去寻找NPC,不用去到处翻攻略、跑地图,对于心愿系统的触发,一切只需要动动手指。简单有趣的,才是最好的!

心愿系统,随时随地探索新鲜事
心愿系统,随时随地探索新鲜事

  专属故事,惊喜不重复

  玩家转动心愿转盘后,也许会探听到一段闻所未闻的江湖故事,也可能得到一份从天而降的意外之财,还可能遇到隐藏在场景中的心魔怪物……一切都是随机的,你想探索一下吗?

心愿任务,属于你一个人的故事
心愿任务,属于你一个人的故事

  触发奇遇,战场更具变化性

  在《命运之轮》战场中,触发心愿系统就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特殊的效果!不但有可能召唤出强大的“女武神”助战,而且还可以临时增强玩家的战斗力或削弱怪物的属性。有了心愿系统,让战场有了更多变化!

触发奇遇,召唤女武神
触发奇遇,召唤女武神
使用心愿道具,缩小人物体型
使用心愿道具,缩小人物体型

  只要心愿能量积满,就可再次启动转盘,让奇遇再次发生。《命运之轮》奇遇不断,更多精彩刺激,等着你来探索!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支持,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夜雨]
上一篇:3000倍高精建模 《龙剑》次世代画面初探 下一篇:仙灵店铺花样多!《战歌》版“奥特莱斯”全面开张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