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族遗民横空出世《大话西游3》再掀波澜

  随着“梦回巫山”资料片开启测试,深藏千年的巫族,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向世人展示着其源远流长的文明。而此次巫族的入世,也将令《大话西游3》的剧情故事衍生更多插曲:酒未央的身世之谜究竟如何?巫族中的玄冥部落与奢比尸部落又有何恩怨?酒未央和西冷曲娘到底能不能拥有一个圆满结局……一切故事,这才刚刚开始。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全新主角故事公布>>>>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酒醉未央,身世之谜引猜疑

  在酒未央还没有成为“酒未央”之前,他是长风镖局老板赛天威的儿子,也是一位体弱多病的孩子。为免长子夭折,赛天威在一位方丈的指点下,将孩子送去寺庙修行以避灾厄,丝毫顾不上孩子眼里的企盼留恋。

  匆匆十数年光景,化名酒未央的他,终于又回到了久别重逢的长安城。可接下来发生的诸多事件,以及对己有救命之恩的神秘女子暮雪,却让酒未央开始对自己的身世起了疑心……到底,是谁将酒未央这个孩子生下来的呢?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曲终人散,为爱奔赴西行旅

  真相很快就被揭开。自故土而来的神秘女子暮雪,将所知的真相都告诉了酒未央:神秘巫族的后裔、司月大巫的子嗣、玄冥部族的少主……一切都来得太快,险些令人措手不及。更让酒未央心吃惊的,是他心仪已久的花魁西冷,竟也是巫族之后,且还是来自吸食人血为生的奢比尸部落。

  因被心爱的人看见自己不堪的一面,西冷宁可身藏万寿山,弃了倾世容颜孤守终老;也是因为想再见一眼心爱之人,酒未央爬上万寿山,将自己的满腔热血灌入西冷的口中。而此时的唐玄奘,已经离开长安向西天灵山进发。为救毕生挚爱脱离苦海,酒未央将燃尽血脉中所有的余热,前往灵山寻求永生之法。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已经开放测试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神秘的第四大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华丽系统《天龙八部》绝学技能实景画面首曝 下一篇:暴力眼镜娘《永恒冒险》全球大师级cosplay赏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