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酷炫华丽大招 重燃战斗激情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技能系统丰富而有特色,而其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要属必杀技系统。九大职业,四十五种超级炫目必杀技能,炫酷华丽的技能特效、疾风暴雨般的全屏打击,让你尽享秒杀快感,重燃战斗激情!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四十五招超级必杀 酷炫华丽不重样

  《命运之轮》中人物角色可在职业技能导师处,通过挑战学习强力的必杀技能,九大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五种与众不同的必杀技能。一共四十五种超级必杀技,不仅华丽酷炫而且绝不重复单一!

骑士-霸王风月
骑士-霸王风月

  特效炫酷 闪爆眼球

  《命运之轮》崇尚华丽的技能特效,而这一理念在必杀技能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必杀大招释放之时,技能效果几乎覆盖全屏,绚烂的光影特效给人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

开天辟地 手持“上古神斧”
开天辟地 手持“上古神斧”

  超高伤害 尽享秒杀快感

  《命运之轮》中的必杀技能全部以瞬发为主,而且都能造成超高伤害,疾风骤雨般的连续打击和超高的技能伤害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秒杀的快感!

强势秒杀 火凤冲击
强势秒杀 火凤冲击

  《命运之轮》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门必杀技能,招式炫目,威力强大,让你尽情享受秒杀的快感,燃烧战斗激情!赶快加入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吉比特新作《格子RPG》天气系统全新视觉体验 下一篇:钢铁入侵《神泣》中国合伙人带你挑战钢铁侠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