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游记》定7月开放测试 斗战成佛再续传奇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凭借八大特色颠覆诠释名著“西游记”,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今日,官方宣布游戏定于7月开启全面测试,众多精彩玩法一一呈现,诚邀玩家一起踏上西游路,再续斗战成佛传奇!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最游记下载

一路西行,成为有缘人
一路西行,成为有缘人

  陨落天宫跨服战

  “陨落天宫”玩法打响跨服第一战,血雨腥风的战役避无可避,一路走来,直面挑战。获胜的一方将可获得进入专属副本“天空秘藏”的权利,该副本内藏有大量装备,保证让你惊喜连连!所有参战玩家都可获得“随机经文一张”活动奖励,想要大展身手拿福利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天宫玩法体验畅爽PK
天宫玩法体验畅爽PK

  围剿世界BOSS

  世界BOSS齐齐现身,玩家将会遭遇各色BOSS,艰难前行,不仅有火焰山牛魔王、狮驼岭金翅大鹏王、鬼门关逆天,更有拔舌地狱秦广王的现身阻挠。不仅BOSS本身及具威胁,其个人技也让人不容小视。如此强大的战斗力集合,更需要玩家的积极配合,如此还可以拥有击败BOSS的初体验。

BOSS战之金翅鹏王
BOSS战之金翅鹏王

  三打白骨精

  阴森诡谲的白骨岭,正弥漫着一股强大的妖气!全新副本“三打白骨精”即将隆重登场!白骨精趁着唐僧的徒弟们去化缘的空档,居然心怀鬼胎率领众小妖们将唐僧团团围困,娇艳大方的美女唐僧怎能这样落入白骨精手中,放过白骨精?悟空做不到啊!赶紧号召大伙一起帮忙拯救美女唐僧,消灭白骨精吧!

白骨精巧扮无邪少女
白骨精巧扮无邪少女

  劫难定海神针

  你是否还沉浸在新手时期“定海神针”副本操纵机甲的超爽打击感中不能自拔?一旦离开拥有强大攻击力的机甲,你将何去何从?全新副本“劫难定海神针”,带你体验没有机甲的硝烟战争,更有首席BOSS“鳌朔”拦路,祸福难挡,只需谨慎应对,定要安全通往西天!

机甲玩法,再续精彩
机甲玩法,再续精彩
闪亮7月,等你加入
闪亮7月,等你加入

  结婚系统《最游记》玩家群:78175069

  《最游记》官网地址http://zyj.wushen.yzz.cn/index.htm

  《最游记》官方论坛http://bbs.zyj.wushen.yzz.cn/forum.php

  《最游记》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162808784

  《最游记》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zyjonline

  关于最游记

  《最游记》是以中国古典魔幻小说、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的故事改编。游戏在保留原著的东方玄幻内容的同时,更加强了3D光影渲染、PK战斗招式、玄幻机甲科技等最新技术,给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至炫橙色装备 挑战《桃园》超强野外BOSS 下一篇:原著剧情亲历 《圣斗士星矢》带你玩漫画

最游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