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游记》首测人气爆棚 西游热潮盛况空前

  重游西天,斗战成佛!武神世纪旗下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全国首测已于4月10日15:00火爆开启。众多玩家纷纷在第一时间涌入游戏,服务器火热程度持续升温,盛况空前!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最游记下载

人流不断涌入长安
人流不断涌入长安

  《最游记》改变自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游戏场景及人物刻划唯美细腻,充分展现大唐盛世瑰丽浩瀚的磅礡气势。游戏中不仅集合仙兵、法宝、坐骑、灵兽等元素,玩家更可以透过修练七十二变秘法,自由变身;此外,独特的骑乘型及战斗型机甲,玩家可以自行操控,享受陆空或水陆交战的战斗快感,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创新玩法,保证带给玩家们全新的在线游戏新体验!

你来我往
你来我往

  初入游戏,玩家便被水天一色的清新细腻场景所感染,同时,在新手阶段即可提前感受机甲与变身带来的玩法魅力。更有精心设计的多种日常任务可供挑战,奖励丰富,惊喜多多。在一连串的试炼之后,将会见到传说中的观音大师,这也预示着取经之路的正式开启,新一轮的奇幻冒险旅途,你准备好了吗!

为任务四处奔走
为任务四处奔走
五大职业供君选择
五大职业供君选择
女性角色极为性感
女性角色极为性感
海之中央 云鹰召唤
海之中央 云鹰召唤
感受机甲魅力
感受机甲魅力
观音现身,指点取经之路
观音现身,指点取经之路

  《最游记》玩家群:78175069

  《最游记》官方论坛>>> http://bbs.zyj.wushen.yzz.cn/forum.php

  查看首测活动详情>>> http://zyj.wushen.yzz.cn/event/first/

[编辑:莫秋]
上一篇:《桃园》全屏召唤技再添新武将 小乔刘备CG公布 下一篇:众腐女挤爆《天下3》新服!校草出没熊小心

最游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