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最游记》七十二变秘法抢先曝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遊记》即将于4月10日15:00开启全国首测,踏上全新斗战成佛之路。七十二变秘法抢先曝,上演百变大咖秀!你就是那万中选一的有缘人,注定一生不凡!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且看悟空七十二变
且看悟空七十二变

  七十二变 奥义精深

  修炼法术,体验极致变身乐趣,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变身卡片轻松获,玩转七十二变无压力。无所不能的的仙佛、资质平庸的凡胎、诡计多端的妖魔、以假乱真的器物,四大种类,想变就变!搭配经典剧情,诠释特色变身,不一样的西游,一样的精彩!

变身老猪?
变身老猪?
这个天将变的如何?
这个天将变的如何?

  专属技能 随你心意

  变化外形就够了?NO,有技能才过瘾!变身角色虽不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却也算是各有所长,专属技能傍身,助你降妖伏魔,最游天下!如果变身“巨齿菇”、“寄居蟹”等物件,则在野外地图时角色ID将可隐藏无法搜寻,遭遇PK时可以躲避玩家的攻击。

变身舞女惹乱人心
变身舞女惹乱人心
这个造型不够帅
这个造型不够帅

  自由分享 随时查看

  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和社交性,七十二变变身卡片均为非绑定道具,玩家可以自由交换分享;想知道目前卡片收集的状况,玩家只需要打开七十二变功能界面,即可清楚看到变身列表。越稀有的变身技能越难取得,因此想要拥有与众不同的变身能力,可得加把劲多努力!

跟我一起,玩转百变
跟我一起,玩转百变

  关于最游记

  《最遊记》是以中国古典魔幻小说、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记》的故事改编。游戏在保留原著的东方玄幻内容的同时,更加强了3D光影渲染、PK战斗招式、玄幻机甲科技等最新技术,给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最游记》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162808784 

  《最游记》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zyjonline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朱骏“示爱”苍井空 或请其为《奇迹2》代言 下一篇:柔情动作两不误 《三界轮回》惊现仙魔大战

最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