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界生活乐趣多 《醉八仙》玩转生活技能

  【导语】锻装炼药学缝纫,萌界生活乐趣多。新派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特色生活技能玩转修仙世界,修仙之路趣味十足,做饭补衣炼药样样精通,你就是萌哥萌妹眼中最完美的萌仙人!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邀你进入清新独特的萌化世界,体验丰富多彩的修仙生活!在浪漫唯美的醉八仙八仙世界,玩家也能享受到柴米油盐的生活乐趣。《醉八仙》特色生活技能玩法大揭秘,打造与众不同的新派回合游戏!

多种生活技能
多种生活技能

  特色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各类装备、道具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游戏中最具挑战的玩法元素之一。游戏中的生活技能分为炼器诀、锻金诀、纫羽之术、烹饪技能、炼药技能、酿酒技能等。只需要学会其中一种技能,即可以在游戏中得到不错的成长,这些特色技能不仅能为你在游戏中获得金钱,还可以为自己新手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装备道具。

纫羽术打造个性华服
纫羽术打造个性华服

  飞针走线打造特色华服

  游戏里的装备与兵器一样,可以提升自身的战力,如果向其它玩家收购,费用比较高昂。正因为这样,生活技能才能有其独特的玩法。在醉八仙世界生活一段时间之后,玩家便会学习到第一级生活技能,纫羽术便是其中之一。只要你学习了纫羽术,飞针走线间便能为自己织就一件华裳,随着技艺熟练程度的升级,所制造的衣服也越耐穿,等级越高。

炼药修仙自给自足
炼药修仙自给自足

  灵丹妙药战斗保障

  萌战士们个个武技超群,无所畏惧,在降魔伏妖的路上,总免不了受些伤,这时我们就非常需要药物来回复气血和真气,而药店里面的药物比较贵,买一次需要消耗比较多的金钱。醉八仙为了改变这种因长期买药而导致手头紧张的情况,炼药技能恰好弥补这方面的需求。制造各种灵丹妙药,以备自己不时之需,还能把练好的药卖给别人,提高财富收入!

打造趁手武器
打造趁手武器

  煅金炼器所向披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闯荡江湖没有一套完美的装备,战斗力将大大减弱,与其花重金去买一件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的兵器,还不如自己动手打造,炼器诀和锻金诀能运用自然力量结合精巧工艺为玩家量身打造武器和装备,拥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强装备,就没有什么危险困难能让你畏惧,赶紧自己动手炼器煅金,修仙路上所向披靡。

  萌界生活乐趣多 ,精彩尽在醉八仙!《醉八仙》玩法丰富持续火爆,醉八仙世界的萌仙们除了拥有超Q的外形以外,还会炫酷华丽的技能,更可贵是还能照顾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快来和萌仙们一起体验精彩的修仙生活吧!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五大革新玩法 《二战OL》明日首测四国军演 下一篇:搞了艾斯动了三笠 《300英雄》这是要闹哪样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