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回合大创新 《醉八仙》打造全新萌仙世界

  【导语】这里不仅仅是仙境,还是一个真实的超“萌”修仙世界。置身《醉八仙》会让你化身成萌动心扉的仙人,带着萌翻眼球的小宠物,遨游在萌醉心神的修仙世界里,完全体验这个清新的修仙世界带给你的快乐。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醉八仙》运用多项高新技术大革新打造新派回合制新游,不仅加入诸多创新玩法,让玩家更容易融合到游戏中,最重要加入了现代萌元素,让玩家怦然心动眼前一亮,还有清新醉人的唯美风景,一次惬意轻松的修仙之旅,有众多萌仙友陪你快乐闯荡。

你说我够可爱么
你说我够可爱么

  萌情人物大聚会

  人、神、仙、魔、妖,五大种族;正太、萝莉,两大性别;俊俏的、倜傥的、可爱的、妖媚的、威武的、灵怪的,各种姿态…还有什么没有被涵盖?在醉萌清新的醉八仙世界里,各种款式,各种型号应有尽有,真正做到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形态各异的游戏人物满足了所有人对萌的极致追求,每一个种族都有独特魔力,赶紧进醉八仙体验吧!

萌彻心扉的宠物
萌彻心扉的宠物

  超萌宠物不得不爱

  体贴的《醉八仙》还为爱宠达人们倾情打造了系列萌宠,其超萌系数直接软化心扉,让你不得不爱。有活泼可爱的兔宝宝,有外表霸气的百鬼勇士……不光这些,还有百余种超萌的宠物等待你的发现。种类繁多,一定会让你挑花了眼。

仙境美景唯有醉八仙
仙境美景唯有醉八仙

  最萌梦幻般的仙境

  在醉八仙世界,让人有种身处唯美仙境的幻觉,心灵瞬间有种被治愈的感觉。从春天的花红柳绿,夏季的绿树成荫,秋天的落叶红枫到冬季得白雪皑皑,四季景色美不胜收;除此外,还有独具特色的古风建筑与清新动人的浪漫风景等等……明艳亮丽的《醉八仙》,彻底的让玩家最直观的感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妖族萌男受追捧
妖族萌男受追捧

  新派回合制,最萌醉八仙!《醉八仙》邀你一起进入修仙圣境,感受醉萌修仙的极致乐趣!醉八仙打造醉萌的游戏人物,最美的游戏画面,置身在这样的萌系动漫世界,可以治愈心灵带给你最温馨的游戏世界,畅快的感受醉八仙世界的奇妙!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端午佳节 神兽凤凰来贺 下一篇:这是一种战争艺术 《300英雄》插眼技巧论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