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新生! 解说的电竞梦 走近TGA STAR

  在传统体育中,解说员是伴随电视体育诞生的,而我们却是伴随着解说员成长。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也有着属于这个领域的精神领袖,他们从未登台领奖,他们的解说令比赛异常精彩,以至于连一次口误都被竞相模仿。

  在6月10日开幕的TGA大奖赛上,一批新晋解说集体亮相,他们是从各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由TGA STAR“孵化”产生。他们中有的希望成为电竞界的黄健翔,有的则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不断坚持、努力、奋斗,这也正是电竞的魅力所在。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TGA STAR QQ飞车 刘彤>>>>

  TGA STAR DNF 段依然>>>>

  逆出快乐梦想—超人归来Alex

  23个冠军,7支传奇俱乐部,国内CS大满贯。4次WCG中国区总冠军,3次ESWC中国区冠军,3次IEF中国区冠军,2005年ESWC世界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2005WEG3世界总决赛和2006WEG MASTER世界总决赛CS项目世界冠军——他是Alex,一个传奇。

  由于传统电竞的小众化,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曾经的CS界明星选手,在奋斗了十年之后,他在2010年退役,但对电竞的热爱和曾经的辉煌让他无法安心只是做个普通人,所以,现在他又回来了,以解说的身份,如同许多老电竞选手一样转战新兴的电竞网游项目。

  见证了电子竞技发展多年的Alex颇有感触, “现在的选手和我们那时候比起来真是要幸福了许多,有专门的后勤人员,参加比赛有赛事方为选手包装,各种渠道的宣传,包括比赛奖金也是一年比一年高。总体来说电竞在咱们国内是在进步阶段,但是目前还是缺乏主流媒体的正面报道,还是有很多朋友分不清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的差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朋友真正了解电竞!”

2013TGA STAR--Alex
Alex

  加速超越梦想——飞车少女刘彤

  已经活跃在《QQ飞车》世界4年的刘彤转行加入TGA star做解说之前,曾拿下2012年QQ飞车西北分赛站的个人冠军,那时她才18岁,如今,那个纯粹只是为了追逐荣誉和奖金的小女生已经转变为将电竞视为事业的女解说。

  “能够从事与兴趣相关的工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舍友都很羡慕我,现在赛事越来越专业,我相信电竞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刘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格外自信,“每个人都可以比以为的自己更加有力量。”

2013TGA STAR--刘彤
刘彤
上一篇:五百年沧海桑田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章节MV发布 下一篇:黑道题材卡牌手游《流氓来了》6月15日正式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