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飞檐走壁《天地决》暴力轻功揭秘

  在很多网络游戏中,轻功都是鸡肋般的存在。跳跃?可能根本没有价值。加速?坐骑的效果更好。为了打破这一局限设计,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首创暴力轻功,颠覆玩家对网游轻功的传统概念,让你看到一套不仅仅是飞檐走壁更可应用于实战的轻功技能。

《天地决》暴力轻功
《天地决》暴力轻功

  【暴力轻功用于实战】

  《天地决》中的轻功不像其他网游只是“摆设”,而是可以应用到实战中。在《天地决》中玩家使用轻功不仅能高速移动,更能在移动中释放强大的攻击力或实现战斗中防御,故称之为暴力轻功。理论上来看,暴力轻功的加入将会让玩家间的对抗更具技巧性,技能时间上的合理掌控也会增加战术上的博弈。换而言之,暴力轻功应用于战斗可以给予玩家更多战术上的选择。例如: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通过暴力轻功来闪避敌人的攻击,同时又可以在高速移动中对敌人造成冲击伤害,亦或是在打不过的情况下,通过暴力轻功来逃跑等。

幻音轻功展示
幻音轻功展示
神机轻功展示
神机轻功展示

  【风起流云两系轻功】

  此外,由于《天地决》中的暴力轻功更注重实战应用,所以轻功的效果和使用方式划分更为细致。按照使用方式来划分,《天地决》暴力轻功分风起和流云两个体系,风起主要用于玩家急冲战斗,流云则适用于玩家俯冲攻击。在操作上来说,流云系轻功操作难度要大于风起,所以流云系轻功的威力也要强于风起。若是按照轻功属性来划分,《天地决》暴力轻功又分攻击和防御两种,玩家可以选择在使用轻功时出现攻击效果或者提高防御能力。想不想来见识一下暴力轻功的威力?那就请关注《天地决》吧!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幻舞风起急冲轻功展示
幻舞风起急冲轻功展示
武魂轻功展示
武魂轻功展示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编辑:夜雨]
上一篇:冒险经历《航海世纪》新人初体验 似真似幻 下一篇:全新操作 全新理念《无尽英雄》内测即将来袭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