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新战场命名落雁谷 全景地图曝光

  随着《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关于新战场的消息的曝光,广大稻米之间讨论新战场的声音越来越多,对于它是否将会成为能与“天下第一帮”和“楚天城战”相比肩的新一代PK玩法,需要等待玩家的检验。今日,《刀剑英雄》宣布全新推出的新战场命名为“落雁谷”,并曝光了新战场的全景地图。

  新战场全扫描,新官网亮相>>>http://dj.changyou.com/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j.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全景地图曝光
全景地图曝光

  【落雁谷 风云惊变】

  这是一处位于荆州大地的隐秘之地,在山民的一次无意的闯入被世人所了解。落雁谷四周为高山环绕,正是因为环山太高,大雁经过的时候必须顺势往上飞,飞的太久无力而掉落下来,故而称为“落雁谷”。谷内地势平坦,零散分布着一些小山丘,还有些矿产资源可以在山脚下被找到。

  这里看似平常,谁也不会想到有什么特殊所在。然而,不知从何处流传出,谷内的某一处洞府藏有上古时代的宝藏,拥有它的将会获得一统九州的神力,而这些宝藏被一位世外高人守护,没有人真正见过他,只是有人说洞府叫“金鳞洞”,而高人被称为“金鳞洞主”。

  于是,各路英雄赶到此地,他们修建起防御工事,搭起营帐,形成对峙之势,一较高下。因为只有最强的人才有资格一探金鳞洞的秘密。

新战场大本营
新战场大本营
上一篇:玩家关注排行榜 《机战》救世主成新热 ! 下一篇:大唐无双2今日开启史上首个“装备等级无差别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