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现状:玩家超10亿 年吸金650亿美元

  市场调研机构NPD日前宣布,全美国零售游戏行业在2013年4月相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5%,微软也指出,他们在4月份的美国市场仅售出了13万台Xbox 360,相比去年同期少了10万台。

  不过,微软在最新发布了一则报告中指出,全球游戏行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良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游戏。根据微软自己的数据和来自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数据,2012年,全球游戏玩家达到了10亿多,共花费了650亿美元。

  其中主机游戏占据270亿美元,PC游戏占据120亿美元,手机、平板机上的游戏涨势迅猛,玩家在此类设备上的游戏花费达到了100亿美元。

  当代游戏机激活量为2.38亿台(Xbox 360、PS3和Wii),相比之下上一代游戏机的激活量为1.73亿台(Xbox、PS2和GameCube)。

年吸金650亿美元
年吸金650亿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软件工程师吐槽:任天堂WiiU主机是个垃圾 下一篇:PS4添实时下载功能 《最后生还者》率先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