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打架两不误 次世代MMO《寻龙》内丹幻化简介

  在虚幻引擎3打造的次世代MMORPG《寻龙》中,内丹幻化系统可以说是大家必备的衍生玩法,无论在PVP还是PVE当中,在关键时刻化身为内丹将会给你带来出人意表的效果,同时内丹百变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外观党的目光,下面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作为敏捷型的近战职业,百手猿灵的拥有大量的瞬发技能,以及极高的机动性和追击、连击能力,本身也是造型也十分聪慧机敏。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憨态可掬的二师兄,可一点也不水,作为内丹大家庭的主力BUFF提供者和控场者,可以提供不俗的减伤和攻击提升BUFF,同时移形换位这门和对象调换位置的神技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十分实用。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上一篇:TPS副本大战 《全球使命》PVE生化 塔防模式回顾 下一篇:《金刚之印》格斗之王 勇猛拳士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