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仗剑天下 次世代MMORPG《寻龙》帮派功能

  曾经有那么一句话:“C键(装备键)的辉煌掩盖不了O键(好友键)的黯淡”,可见在MMORPG中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同袍,比再豪华的装备都重要,招募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头顶同一个帮派名,一起在《寻龙》中并肩吧!今天我们就来主要介绍一下寻龙中的帮派的基本知识。

  创建帮派

寻龙
寻龙

  当您等级达到20级后就可以与帮派管理员季勇冠(洛水城:67,41)或帮派管理员武蔚海(龙饮镇:32,30)对话,点击”创建帮派”按钮,弹出创建帮派界面,在界面中填写帮派名称后点击确定按钮,将创建预备帮派。

寻龙
寻龙

  成立预备帮派后,帮主可以邀请其它玩家加入帮派,并使用帮派聊天频道互相交流。预备帮派保存的时间是7天,在7天时间内只要您创建了”帮派领地”,那您的帮派也就成为了正式帮派(1级),若没有创建帮派领地,帮派将会被强制解散。

寻龙
寻龙

  要有足够的帮派资金的前提下才可创建”帮派领地”。与帮派管理员对话,点击”创建帮派领地”按钮既可成功创建”帮派领地”。

寻龙
寻龙

  大家可以通过完成指定的帮派活动任务后获得相应的帮派资金。拥有领地之后点击帮派界面(快捷键:G)中的”领地传送按钮”或与帮派管理员对话选择进入帮派领地即可进入帮派领地场景。在帮派领地中我们可以接取专属的帮派任务,获取丰厚奖励,并且能通过专属任务获得的兑换道具兑换装备,在未来还会有更多功能等待我们的发掘哦!

上一篇:全新暗黑系DOTA网游 《无尽英雄》明日内测 下一篇:《全球使命2》公测在即 老玩家热议生死大乱斗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