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紫霄殿爆稀世金装 引发探索热潮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火爆开启,掀起全民探索热潮。紫霄殿作为首个10人大型团队关卡,融入随机性实时玩法,增添关卡的游戏性和趣味性。更有武功高强的BOSS齐聚紫霄殿,成功挑战关卡将可获得稀世黄金装备、七级护符包、英雄历练点等丰厚奖励。

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
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

  【八大BOSS齐聚紫霄殿 挑战赢取绝世奖励】

  天青长老叛出师门后,集结了数位邪魔恶徒攻占武当山,顺其者昌,逆其者亡!为匡扶正义,张惟宜与众侠士共同前往紫霄殿,拯救武当于水火。殿内BOSS武功高强,深不可测。成功闯关的侠士,不仅有机会获得万宝·炫巧金玉、傲世升阶炼化玉,更有机会获得黄金装备以及拉风神兽坐骑。

闯关赢取稀世奖励
闯关赢取稀世奖励
紫霄殿鸟瞰
紫霄殿鸟瞰

  【渐进式难度关卡 团队配合成胜负关键】

  《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采用渐进式关卡难度。从小兵杂鱼到头目BOSS,关卡难度循序渐进,侠士们攻关每个阶段都不能放下警惕,稍有不慎,就可能被一举迁灭。团队配合尤为重要,每个队员都要明白自己在队伍中的作用。必要关头时,众侠士还可使用战斗援护,挽回局势痛击敌人。

武当深陷水火
武当深陷水火
武当危机重重
武当危机重重

  【丰厚奖励唾手可得 紫霄殿专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专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成功挑战八大BOSS,即可获得幸运转盘机会,赢取Iphone5、小米2S、赛睿耳机、稀世护具包等丰厚奖励。此外,专题活动的转盘奖励会逐步升级,成功挑战终极BOSS后,还将启动全新超级大转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终极大奖iPhone5
终极大奖iPhone5
幸运大转盘好礼不断
幸运大转盘好礼不断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东方故事》账号保卫战升级 千格仓库再扩容 下一篇:高手在民间《九天神话》封测同人恶搞盘点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