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行侠仗义 放肆青春畅爽一夏

  嫉恶如仇,伸张正义,惩奸除恶,替天行道,每个人都可以是侠,每个人都能开辟自己的侠之道!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中,新服“定海珠”持续火爆,全线飘红掀全民修仙热潮,做媒婆?帮治病?居然还有穿越而来的格格!甄侠义召唤我们一起行侠仗义!让你在痛快的厮杀中领悟侠之真谛,既能飞速提升等级,更能谱写自己行侠仗义的荣耀传说!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长安甄侠义 为民解忧难
长安甄侠义 为民解忧难

  新服冲级 侠义任务来助力

行侠仗义 战斗又何惧?
行侠仗义 战斗又何惧?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东方故事》侠义任务让你领会侠之真谛。只要等级达到30级,即可前往长安NPC甄侠义处领取侠义任务,所涵盖的事件林林总总,不但有随时发生的紧张战斗,更有让人忍俊不禁的对白和情节,如果你顺利完成侠义任务,更可以获得包括海量经验、潜能、好心值和金钱在内的丰厚奖励!助人为乐和升级养家一箭双雕,快来加入吧!

助人为乐 急人之所急
助人为乐 急人之所急

  奇怪的病 学会钓鱼技能

  作为侠客而言,解决百姓的燃眉之急才是最重要的。这不,长安的何婆婆得了不吃鱼就不舒服的病,请玩家帮忙找几条鱼来,对于我们这种大侠,几条鱼岂不是信手拈来?一支鱼竿,一片池塘,我们开始钓鱼啦!不仅帮助了何婆婆,还学会技能的我们可以钓鱼养家,经验、材料、图鉴……都能从鱼肚子里找到哦!

一支钓鱼竿 钓起千重礼
一支钓鱼竿 钓起千重礼
上一篇:《天堂之冠》“纯手工打造”美术叫板世界级 下一篇:好品质好口碑 《寻龙记》7月2日开放内测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