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老玩家教你“只手遮天”

  玩过密传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强者生存的游戏,一群嗜血如命的勇士在一片充满杀戮的神秘大陆为争夺王城天之狱展开一番血雨腥风的厮杀,或为开疆扩土之王,或为纵横天下之将,或为天下闻名之侠,或为足智多谋之士,江湖就是这么一个江湖!

  龍翔密传专题 龍翔密传官网 龍翔密传礼包

  如果你是一个玩过传奇的老玩家,那么在接受这样一款新网游时,应该没什么障碍,还是经典的玩法,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任务系统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无论是战法道三职业的设置,还是各种BOSS的击杀方法都保留着传奇类游戏的精髓。

  《龍翔密传》没有繁琐的任务,当一个新人进入游戏之后,就要面对再也熟悉不过的稻草人、猪和半兽人之类的小怪,等到10级的时候,可以开始每天的押镖任务,到20级的时候可以开始每天的日常任务和行会任务,到40级的时候还可以有周常任务。

  任何一个高手的养成都是从无数次杀怪中锻炼出来的,只有经历了无数个白天黑夜的厮杀才能练就一身的钢筋铁骨。游戏里有几个黄金练级点,也成为各大行会兵家必争之地,谁能抢得先机,就能在游戏里占据一席之地,从而为日后争夺王城积攒足够的实力。

  有了等级之后,剩下的就是装备的问题了,所谓好马配好鞍,一个无所畏惧的战士如果没有一身黄金圣战铠甲如何能够占据王城号令天下。要弄装备,当然需要击杀各大终极BOSS,这些BOSS都有几率掉落顶级稀世装备,要想凑齐一套顶级装备,就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坚持不懈地击杀。

  有了等级,有了装备之后,就要开始磨练自己的操作技术,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磨练自己的PK技术,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夜雨]
上一篇:跟着“三百勇士”看世界 《猎魂》二测内容解析 下一篇:《天子》探秘浮生六劫 解读特色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