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8位科幻动作射击《雷克斯火箭》明年推出

  不管游戏引擎进化到了怎么样的程度,许多玩家都会是对于复古怀旧的8-bit游戏情有独钟,因为这类型的游戏通常都不以画面取胜,而是以高度的挑战性及游戏性吸引玩家的目光。

  近日在美国募资平台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为《雷克斯火箭(Rex Rocket)》的游戏,就是一款这样的科幻8-bit风格作品,并预定在2014年推出。开发游戏的两名独立游戏开发者指出,他们对于开发游戏相当具有热情,并认为他们有着让这类游戏继续活跃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感。

雷克斯火箭截图
雷克斯火箭截图
雷克斯火箭截图
雷克斯火箭截图
雷克斯火箭截图
雷克斯火箭截图

  主打人类VS电脑的题材,《雷克斯火箭》的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玩家将扮演传奇战争英雄Rex Rocket,在被疯狂电脑掌控的船舰中解救被束缚住的科学家与人质们。

  游戏场景设定在一艘巨大的船舰内,玩家得在各个区域中突破敌人的围攻

  游戏发售时预定内建100个以上的关卡,其中玩家除了会面临到各种机关的阻挠外,同时也必须消灭一路上遭遇到的各种抓狂机器人、史莱姆以及关卡Boss。

  《雷克斯火箭》初步的预期目标,是在2014年1月推出PC单机的版本,但后续不排除陆续在iOS、OUYA、PSV、WiiU、3DS等平台发布的可能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文明解手 奇葩新游《男厕所战争》将登iOS平台 下一篇:《拳皇》主角“八神庵”入驻《遗忘英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