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探秘浮生六劫 解读特色奇幻之旅

  中国传统奇幻文化由来已久。古有神话奇书《山海经》,其中所记载如夸父逐日、女娲补天、大禹治水等各种神话寓言故事,深刻地影响着国人的三观。现代有神话巨著《蜀山剑侠传》“开小说界千古未有之奇观”,其中所描绘的奇幻世界让人唏嘘不已。它不但对后世的金庸等新派武侠小说的发展有直接影响,而且奠定了中国特色修仙文化基础,让当代奇幻修仙小说、游戏遍地开花。漫长的文化熏陶使国人对于中国奇幻修仙文化有着特殊的情感,而这份情感在游戏里表现得尤为强烈。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奇幻修仙游戏大行其道的今天,网游《天子》(游戏蜗牛出品)应运而生。游戏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人物、事件揉和其中。玩家可以选择在游戏中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更能选择归隐山林、求仙问道,庞大的乱世足以容纳玩家的个性追求,并让其尽情施展才华和实力。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在奇幻修仙方面,《天子》打造了特色浮生六劫系列副本。浮生六劫理念源自传统修仙文化,释义为修真者成道前必须突破的天劫。游戏将“天劫”划分为天灾、人祸、情爱、恩仇等等,这些因素被化作六大特色副本,已经推出的副本有天戮劫、心魔劫和桃花劫。这些富含哲思充满挑战的副本不但带给玩家极大游戏乐趣,而且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浮生六劫是游戏里玩家所要面对的挑战,亦是现实中人们所要思考的难题,虚实难分、双重震荡,是所谓终极游戏体验。

  浮生六劫所带来的惊喜,让玩家对剩余三个副本期待不已。然而,随着游戏中越来越多修真者突破天劫,愈多戾气散赴人间,妖魔吸收戾气成长,终魔化成魁,人间劫难将至;解铃还须系铃人,对游戏中“魔魁降世”战场的挑战便成了玩家为拯救世界必须履行的职责。该战场首创“中国式古尸危机”玩法,战场上人魔转换瞬息万变,实力变化、动态平衡。新战场最多容纳40人,每天8场全天候覆盖,让每位玩家都能享受到极致酣畅的人魔大战。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以古代历史神话背景构建庞大世界观,五国争霸和奇幻修仙玩法相辅相成,开创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奇幻网游道路。在这一路上,有三国时期的征战厮杀,有取经路上的艰难险阻,也有上古西岐的神魔乱斗等等。一方面,玩家从中见识了瑰丽世界,收获了兄弟情义,更享受到了游戏所带来的极致体验;另一方面,玩家身处一个相对公平的虚拟世界,呼吸到的是超越神魔我命由我的自由气息,现世之中、天朝之地,此等气息实在是对精神的一大慰藉。

  关于天子

  女儿国版刚柔并济,打造史上最激情浪漫奇幻RPG网游!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人物揉和其中。玩家可以选择在游戏中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更能选择归隐山林、求仙问道,庞大的乱世足以容纳玩家的个性追求,并让其尽情施展才华和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龍翔密传》老玩家教你“只手遮天” 下一篇:新兵训练营!《口袋战争》入门指南之进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