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无双》出战布阵 如何选择武将职业

  我是一名刚玩手机游戏的玩家,玩的第一款手机网游就是《名将无双》,虽然这是一款以穿越为题材,融入三国、战国、唐宋等时代人物题材的游戏,但是作为一个女性玩家,却让我爱不释手。即便工作在忙的时候,也会在睡觉前、坐公交、等餐等空隙时间玩一会,说玩就玩,说走就走,一点也不耽误时间。不经意间,游戏号也打到81级了,对《名将无双》武将搭配优化上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供一些刚玩的同学参考。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游戏中的职业和技能,在《名将无双》游戏中,右下角攻略中的图鉴,可以查看所有武将的职业,一共有9大职业,见下图,依次为剑卫、铁骑、豪杰、神羽、狂战、游侠、阴阳师、妖术师、医者。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名将无双宣传图

  一剑卫:物理防御类武将,拥有最强的物理防御能力;职业特点:高血量、高物理防御;主动技能:幻影斩、十字斩

  二铁骑:法术防御类武将,拥有最强的法术防御能力;职业特点:高血量、高法术防御、军团辅助技能;主动技能:半月斩、医疗术。

  三豪杰:法术攻击类武将,拥有较高的法术伤害和生存能力;职业特点:高命中率、多目标法术攻击、治疗能力;主动技能:风暴、回复阵。

  四神羽:物理攻击类武将,拥有较高的物理伤害和闪避率;职业特点:高闪避率、后排物理攻击、高物理伤害;主动技能:寒冰箭、流光箭。

  五狂战:物理攻击类武将,拥有很高的暴击能力;职业特点:高暴击率、高物理伤害;主动技能:裂地斩。

  六游侠:物理攻击类武将,拥有较高的命中率和治疗能力;职业特点:高命中率、较多血量、辅助治疗能力;主动技能:鼓舞、幻影斩。

  七阴阳师:法术攻击类武将,拥有最强的法术伤害,可以全面打击敌人;职业特点:群体法术攻击、高法术伤害;主动技能:八卦阵、冰暴。

  八医者:治疗类武将,拥有最强的治疗能力;职业特点:群体治疗能力、高治疗效果;主动技能:回天阵、治愈术。

  九妖术师:法术攻击类武将,拥有很高法术伤害和命中率;职业特点:高法术伤害、后排法术攻击、高命中、高闪避;主动技能:冰印、焱暴。

  有上图参考和文字介绍,说起来就很容易明白了。

  如何选择同类武将中的高数值武将:方法很简单,就是记图标,每个卡牌的右下角都有一个图标,代表他的职业。每个职业的武将数值也不一样,要选择高数值的武将进行培养。可以在图鉴中,去查看每个武将的初始数值,初始数值越高,培养强化后或者进化后,数值就越高。

  关于职业的分类:简单来说职业分为血厚的、攻击的、加血的。从图标上来看马的和盾牌的一看就是血厚的标识,而那些剑型的都是攻击型的,加血的就是一个职业,就是医者,带有浮尘标志的那个职业。

  其中,铁骑、剑卫都是比较能抗的(血厚的),适合放在前排吸收伤害,这两个职业为物理攻击。妖术师、阴阳师、箭羽、医者比较适合在后排,攻击力比较强,但是血厚程度没有铁骑、剑卫强。

  个人认为,箭羽、阴阳师、妖术师很值得培养的三个职业,箭羽、阴阳师能够攻击敌人后排,而且是多点攻击,是非常值得培养的两个职业武将。妖术师伤害也很强,但是只是单点攻击,相对弱点。除了这当然必须有个好的医者(奶妈)来补血,比如华佗、大乔都还可以,数值在同类紫边卡医者中是高的。另外,豪杰、游侠也还可以的,但是攻击力相对法术攻击会弱些。

  因此,组合阵营建议:

  前排三个武将:铁骑、剑卫、狂战(如果你的铁骑和剑卫有重合的,够3张,就可以不用狂战。)如果这三个都没有,其他的职业血厚相差不大,只能有什么上什么了。

  后排三个武将:妖术师、阴阳师、箭羽、医者,其中医者是必需要上的,其他的2张,可以从这三个职业中选。当然,如果这些职业的武将都没有的话,就只能用现有的比如游侠、狂战等职业的武将了。

  本人前排使用的是:孙策、马超、赵云,后排的武将是的箭羽、医者,外加一个好友助战的武将。正好6张卡牌,觉得还是挺好用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父爱无疆《英雄无敌在线》论坛活动温馨进行 下一篇:生死乱斗大前夜 千万玩家备战《全球使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