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中国星际第一人 今日的手游创业新星

  他是电竞人心中的网络少年英雄,他是“中国星际争霸联盟”极具魅力的盟主,他曾被誉为“中国星际争霸第一人”。他就是曾经的电竞冠军、今日的手游创业新星——王银雄。

  王银雄网名骷髅(kulou.csa),kulou.csa领导着中国最大的星际战队———中国星际争霸联盟(CSA),对虫族(星际争霸的一种玩法)掌握得炉火纯青。通过首届“中华网杯”全国电脑游戏大奖赛(CBI)及WCGC大赛一战成名,是CBI的全国冠军,是星际争霸界的风云人物。

  得全国冠军的成绩确令人称奇,但更惊奇的是王银雄的创业经历。2006年开始,王银雄开始组建团队制作和游戏相关的业务,从一个门外汉到一个网络精英,有过迷惘有过反思,但是他坚持不懈的韧性,以及对于游戏行业的执着,十年磨一剑,今年,王银雄带着他的最新手机网络游戏《天地三国》又回到了大家的眼前,他的理想不但要成为星际的冠军,还要成为手机游戏的冠军。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这款昔日电竞第一人带来的《天地三国》将于6月18号在91,UC,当乐,小米,安智,宝软联合公测。《天地三国》是由北京掌星时空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三国策略类手机游戏,传承经典三国历史题材,魏、蜀、吴,三国势力角逐天下。叱诧风云的名将将在游戏中一一出现,关羽、张飞、赵云、典韦、吕布,所有名将任由玩家招募,组成玩家征战天下的军团。

  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加入魏蜀吴任意一国,成为其中一方势力,由最初仅有一座小城一员战将一点兵力,通过游戏提供的各色系统来不断升级城池、招募武将、打造极品装备、通过副本战役、挑战百战塔、汉将副本、建立军团抢占资源和州郡,一直发展壮大自己,最终可以发展成为称霸一方的诸侯,甚至游戏中还将提供终极追求,成为一国国君,掌控国家。

  游戏特色:

  服务大众玩家的绿色游戏

  《天地三国》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纯绿色的手机游戏,在《天地三国》中所有的任务,装备、人物属性等等都可以通过游戏副本和游戏商铺中自给自足,让您在无聊的时光里轻松愉快的度过!

  全新副本给你新鲜感受

  《天地三国》中的各类精英副本拥有精美华丽的势力副本地图。包含百战塔,剧情副本等,不同等级对应其不同的副本,副本是装备和战功的主要来源之处,紫装,传说中的装备必须要在副本中才能得到,副本里猛将如云,他们率领着部队等待玩家的挑战,击败副本中的部队可以获得银币 、战功还有可能招募到被击败的武将,通过军令来征战副本,军令就像是剧情副本的钥匙。跟随剧情通关副本,感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武将养成让你所向披靡

  武将有三种途径获得,一种是挑战副本击败副本中的红色主将部队就可以得到副本主将,第二种是升级爵位时会有武将前来投奔,第三种是通过武将寻访来获得三国中的知名武将。养成武将有转职、转阶、潜力领悟等多种形式。还可通过装备强化、精炼、宝石镶嵌等对武将进行装备属性提升,体验装备打造的乐趣的同时,亲手将你的武将打造成绝世战神,辅佐你建功立业。

  排兵布阵智慧与实力并存

  通过阵法决定武将战斗时的站位,站位决定武将的出手顺序,不同的阵法还会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游戏中共有8种阵法,并且游戏一开始就可以使用。玩家揣摩对手属性阵型制定战斗策略,率军出战不但要有雄厚的战斗实力,还要运用机智的头脑,你便是这场战役中决定策略的军师,输赢在此一举!

  征服与征伐展现王者之风

  《天地三国》中的PVP系统是展现你在游戏中实力的最佳平台!玩家可以通过征服和征伐两个系统对本国和别国其他玩家进行PK,胜者为王,不但可以尽享改玩家的朝税,还能受到更多玩家的崇拜。而本国对战时,战败玩家可以通过主城的旗子进行反抗保卫城池。强者挑战,让你真正掌控国家、封王称帝、号令天下!

  组建军团出击万人国战

  《天地三国》PVP系统中不但可以玩家之间单独对战,还可组建军团触发国战。军团中玩家两两出战,轮番攻击,直至对方大军覆灭。国战是体现英雄实力的关键时刻,行军战术的安排与英雄的配合都是军团获胜的关键。若要称王一统天下,在此一战!

  生活系统保你国盛昌荣

  《天地三国》中PVP系统能给你火爆刺激的战斗体验,而生活系统则是你国盛昌荣的后备保证!建造主城、拓展粮田、驻扎军营、开市场、促交易、钱库、粮仓、商铺、作坊等等!多种玩法让你感受无穷乐趣,不论你嗜于征战,还是爱好和平,《天地三国》都能给你充实而新鲜的游戏体验。

  《天地三国》6月18日,同步登陆91互通、UC、小米等多家平台。带你穿越三国时代,一挥手雄兵百万,驰骋疆场,真正的让玩家感觉到,你才是《天地三国》的王者!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天地三国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刚之印》黑暗之源 暗隐双刃全解析 下一篇:《九天传》三测内容前瞻 6月19日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