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新服今日预约 抢注送时装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双线新服“ 缘定三生”将于6月21日19:00火爆开启,并同时上线新专题“萌动天下”,而在今日12:00,新服预约将隆重开启。所有准备入驻新区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只要提前预约注册,不仅可以拥有心仪的昵称,还能获得给力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并且在本次的新服更新中,更有许多精彩内容等你参与体验,快乐无极限,快随我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新服预约 抢注送豪礼

  想要拥有独一无二并且自己心仪的昵称吗?想要在进入新服的同时就有好礼相送吗?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么在今日新服预约开启后,就赶紧来进行抢注吧!只要在6月18日12:00—6月21日19:00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自己心仪的名字,新服开启后登陆游戏就可以得到古装新郎或者古装新娘的奖励,在此浪漫的六月,是不是很赞呢?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多重更新 样样都精彩

  当然,此次新服开启,丰富的活动以及内容更新肯定少不了。打鱼人活动新鲜有趣,神兽高级合成新颖独特,让广大玩家的实力能够再次提升。此外,节日、媒体、首充大礼包,更是让玩家享受了最为丰厚的奖励与祝福。同时开放的玩家新服冲级赛,让众多的玩家在快乐冲级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刺激,并获得丰厚的奖励,绝对是一举多得。更多精彩内容还需要你亲自前来体验!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新服预约今日12:00隆重开启,双线新服“缘定三生”将于6月21日19:00火爆开启。届时,超多精彩活动也将全面上线,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还需广大玩家亲自进来体验,这次你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哦!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九天传》三测内容前瞻 6月19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喜迎五周年 《DNF》百宝箱助力冲85级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