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密道诛魔 除魔卫道英雄本色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副本活动精彩纷呈,各种精彩刺激等你前来领略!还有大量奖励等你来拿!近来有人报告天龙城夜间有魔族出入,这件事情可能比较严重!玩家可以到众神殿阿卡丽处询问情况,调查天龙城魔族情况。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玩家在角色等级达到20级之后便可以前往众神殿,找到阿卡丽(207,270)之后,领取“密道诛魔”活动任务。参与“密道诛魔”任务的玩家等级必须在20级到49级之间。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玩家接到任务之后,便可以进入“密道诛魔”副本了。进入副本之后,沿着副本地形逐步清理精英怪,击杀小头目,最后玩家们便可以去挑战BOSS了。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在击杀BOSS之后,活动任务便挑战成功了,副本在进行30秒倒计时后将会自动关闭,玩家将被传送回天龙城阿卡丽处。

  《龙之幻想》精彩不断,各种好玩有趣的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们可以仔细去探索,体验其中的精彩有趣,还有海量奖励等着你!

[编辑:夜雨]
上一篇:3D页游《九天传》第三次测试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地下城与勇士五周年在即 来百宝箱PK秀实力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