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海豚 《丝路传说R》满满都是爱

  病重海豚惨遭合影,最后呛水死去,上演一幕悲剧,也许它只是个动物,却也需要人类满满的关爱。大型3D奇幻网游《丝路传说R》的萌宠们,在主人的爱心呵护下,快乐的成长着,它们萌猛并存,它们满满都是爱,它们伴随主人征战欧亚大陆!赶快亲临《丝路传说R》享受最直接的PK快感!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最萌保镖—麦酷企鹅宝】

  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的麦酷企鹅宝,从寒冷的南极顺着漂浮的冰河而来,他不停的挥动短短的双臂,然后甩甩头上的一撮长发,张开小嘴对你嗷嗷的叫唤着,心里无尽的爱意都会被它激发出来了,不要看小时候的鹅宝胖嘟嘟的,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它可是有着很强大的力量,而且极富攻击性,会是你杀敌时有力的帮手。同时,可爱的鹅宝还会长成帅气的小伙子,体型高大,毛发也会变成金黄色,保护在你的左右,是最得力的保镖。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上一篇:海战版LOL?《大海战3》首创TSG竞技先河 下一篇:英雄的传说 《骑士3.0》四大职业华丽首曝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