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逝去的童年《新剑侠世界》六一整蛊乐

  又是一年六一时,早已“超龄”的你是否会怀念童年时代的无忧无虑,是否会期待重回童年时代?《新剑侠世界》精心策划的“六一整蛊大作战”即将欢乐开演,让充满童趣的活动陪你一起回味童年的乐趣,一起追忆那令人难忘的似水年华!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葫芦整蛊大作战】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娃……葫芦娃不得不谓之是儿时印象最深刻的动画片之一,为了回味最真实的童年感觉,《新剑侠世界》从6月1日至6月3日,专为六一准备了葫芦娃整蛊大作战。领取变身咒,寻找金木土水火的侠客,将其变身为葫芦娃。试想,六一来临之际,在城市内到处站满了葫芦娃,那该是一种多么令人怀念的味道。

  【精活打折大乐购】

  当然除了整蛊外,六一还有福利大回馈活动哦!从6月1日-6月3日,全民大优惠,精活打折购,侠客们除了可以购买原有的4折精活外,还可再额外增加一次4这购买机会,作为需求旺盛的精活而言,能有一次额外的打折购买机会据对是意料之外的大放血啊!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尽享独特乐趣 《无尽英雄》全新玩法盘点 下一篇:《超能战联》国服剑龙劳拉斯宣传视频曝光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