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乱世活动“彭城危机”大解读

  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火爆进行中,丰富的线上活动令所有玩家乐此不疲。今日中午13:00,官服“华夏双线”再开震撼级多人活动,庞大的怪物攻城,数不尽的财宝,都将现身于世!

  据闻,异界的封印不知何时被破除了,一大批本被镇压于异界的妖魔不见了踪迹。

真武传
真武传

  同时,彭城的郊外惊现一批“中毒的民兵”。原来他们正是奉命追捕逃窜的妖魔而来。然而重回人世的妖魔能力大增,民兵们纷纷败阵,彭城也将岌岌可危!

真武传
真武传

  民兵透露,今午13:00,异界之门将再度打开,妖魔先锋军很可能分三路包围彭城,全城上下人心惶惶!如果能击杀妖魔,即能获得它们随身携带的宝物!

真武传
真武传

  乱世之中的你,怎能坐视不理?

  恳请天下英雄今日中午13:00齐聚彭城,共同御敌!

真武传
真武传

  “彭城危机”活动规则:

  时间:6月19日中午13:00-14:00

  地点:彭城的西郊、北郊、南郊

  事件:数波妖魔即将现身,击杀即可获得大量银锭、精炼石等珍贵宝物,击退妖魔后会触发天降宝箱,最后一波妖魔将会在某个时间内进攻彭城,请提前做好准备。

  【经典网游 不可错过】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精品网游,历经多次大刀阔斧的改版,颠覆了传统网游枯燥单一的副本线路,游戏中PVP与PVE的完美结合,更融入趣味的休闲玩法!《真武传》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期望,你会错过么?

  还等什么?革新封测,由你开始!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提升作战能力《名将无双》武将进化详细分解 下一篇:实战动作《太阳风暴》引轰动 深度玩法抢先看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