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表情控 《梦幻卡修》技能释放瞬间抓拍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首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除了为广大玩家展现更为逼真,更具代入感的技能特效外。今日,官方又增加了角色释放技能表情系统,进一步丰富内容,增加游戏趣味性。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梦幻卡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73642474

  《梦幻卡修》腾讯微博:http://t.qq.com/maika916

  《梦幻卡修》官方视频

  《梦幻卡修》在游戏场景画面的打造上以及在技能特效的制作上,都运用了最新的光影技术,让打斗的画面感更具震撼力。不同职业角色在释放战斗技能时,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不论是霸气拉风的战士技能,还是飘逸灵动的法师技能,亦或者是迅速敏捷的浪客技能都将给玩家视觉带来极大冲击力。

《梦幻卡修》释放技能卖萌表情
《梦幻卡修》释放技能卖萌表情

  众所周知,《梦幻卡修》是一款以萌元素为核心卖点的卡通网游,从人物角色到游戏NPC;从宠物坐骑到野外怪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看到各种各样的卖萌表情。而今,研发团队在角色技能释放短暂的间隙也增加了各色卖萌表情,这样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更减少了玩家视觉疲劳情况的出现。

《梦幻卡修》角色哭泣表情
《梦幻卡修》角色哭泣表情

  在《梦幻在修》中,除了在技能释放间隙外,在人物角色回血时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卖萌表情。相信如此一来,玩家将会把更多心思放到享受游戏,感受休闲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此外,《梦幻卡修》本着良好的人性化设计是休闲游戏必不可缺的基本元素这一理念,简化了操作系统,丰富了游戏引导系统,从而让游戏更为简单,更为休闲。

《梦幻卡修》角色欢乐表情
《梦幻卡修》角色欢乐表情
《梦幻卡修》角色欢乐表情
《梦幻卡修》角色欢乐表情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气势磅礴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轻松减压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奥义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奇异变身的可爱怪物;这里有跨越艰险的征程史诗,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感受到你期待已久或未曾发觉的神奇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编辑:夜雨]
上一篇:搜集大宋珍品 《月影传说》重赏寻宝义士 下一篇:新剑网2全新版本揭秘 “龙战苍穹”即将上线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