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情正能量 《梦幻卡修》浪漫约会圣地曝光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首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在游戏中,除了有肝胆相照共患难的友情外,还存在比翼双飞的美好浪漫爱情。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梦幻卡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73642474

  《梦幻卡修》腾讯微博:http://t.qq.com/maika916

  《梦幻卡修》官方视频

  爱情是甜蜜的,爱情是神圣的,美好的爱情都离不开一个浪漫的约会圣地。这里是与世隔绝的圣境,从彩虹到瀑布;从青山到绿树,无不彰显着一个美字。没有喧哗,没有污染,这无疑是一个约会的好去处。闭上眼,倾听瀑布飞流直下的流水声,呼吸不远处淡淡的花香,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梦幻卡修》大自然无限魅力
《梦幻卡修》大自然无限魅力

  镶金边的红地毯,可爱的海豚礼仪柱,繁花似锦的花篮,缤纷多彩的丝带共同组成了浪漫喜庆的“召唤之戒”。相恋的玩家们一定要来这里哦,据说携手漫步于“召唤之戒”的情侣们最后都将永结同心。如果你爱TA,就一定要和TA去“召唤之戒”感受一番。

《梦幻卡修》浪漫“召唤之戒”
梦幻卡修》浪漫“召唤之戒”

  不知当玩家看到月光码头旖旎的海边风景会不会流连忘返?僻静的海边村庄远离了城市的喧哗。静静地与自己相爱的另一半相拥于此,叙说着彼此的心声,是不是很甜蜜呢?牵手站在繁花簇拥的船上眺望远方的落日,感受海风吹过所带来的丝丝轻柔,是不是感觉很梦幻呢?

《梦幻卡修》旖旎海边风景
《梦幻卡修》旖旎海边风景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气势磅礴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轻松减压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奥义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奇异变身的可爱怪物;这里有跨越艰险的征程史诗,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感受到你期待已久或未曾发觉的神奇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编辑:夜雨]
上一篇:辉煌历程 快乐不简单!腾讯游戏十年回顾 下一篇:网游公司首次入选中国最高规格企业家代表团出访海外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