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街区》六周年庆来袭 将出新场景

  作为一款时尚音乐舞蹈类网游,《舞街区》首创的交友社区概念一直颇受欢迎。那些唯美的情调场景,那些肆意的年轻舞步;它不但让玩家的互动空间变得更大,而且让游戏玩法变得丰富多彩,玩家将能在更大的舞台上,以更多样的方式展现个性、秀出魅力。

  就是这样一个时尚社区,即将迎来六周年庆典。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因为这六年可能是很多玩家整个青春里最美好的日子,六年可以承载太多美好回忆。《舞街区》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庆祝这个非常时刻的到来,它会High到什么程度,它会潮到什么境地?这些都是玩家非常期待的。据有关人士透露,游戏将出新场景,一时激起千层浪,众多玩家对新场景充满期待。《舞街区》一向追求个性,相信定不会让玩家失望,在此,不如让我们回顾一下游戏的那些经典场景,以缅怀六年的美好青春。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百乐门外

  奢靡、怀旧、深夜的闹市中终于有些安静下来,灯火辉煌的娱乐场所开始放出旋转的音乐,穿着红色旗袍抱着琵琶的女子似在唱着莺莺小调,仿佛在这一夜又回到笙歌宵舞的老上海滩时的繁华景象,在这里你会亲身体验老上海的小资情调。

  假日海滩

  你将无法抵御沙滩的壮美海景和潮涨潮落的海之低语,即使是静站在沙滩上倾听洪大的浪涛声,拂煦的和风沁人心脾,令你顿时心旷神怡。这就是假日海滩带来的第一感受,而当音乐响起,穿着沙滩装前来热舞的人们更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夏日气息。

  唐人街

  将中国传统文化浓缩和保留得最完美的,莫过于唐人街,这里,喜庆的红色,高挂的灯笼,古老的传统建筑,张灯结彩的唐人街舞场中,跳着时尚的街舞,把传统与时尚、怀旧与迎新完美的融合,如果你穿着唐装前来,你将领略其中不一样的感受。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古船汽笛

  被搁置在大仓库中的旧船,不知道何时已经被张灯结彩,改造成了漂亮的舞台,古船“晚年”的礼遇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充满神秘气息的古船汽笛,是喜欢探险的舞蹈高手们的聚集之地。

  地下铁

  街舞作为一种艺术真是无处不在,在这里你就感觉得到。在车来车往的地下铁中,也照样吸引众多不是等车的人前来,他们可是来跳舞的噢!长长的等车道里,到这里来跳舞的舞者都是街舞中的高手,不然怎么敢来秀呢。

  怎么样?《舞街区》的情调场景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呢?唯美浪漫的约会圣地,美丽妖娆的女生与帅气洒脱的男生,可爱的宠物,好玩的道具,所有的贴心让交互社区带给我们全新体验,让我们的青春、爱情,更加贴近、更加张扬。

  最炫舞蹈网游,最时尚交友社区,尽在《舞街区》

  《舞街区》官方网站: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航海世纪》擂鼓轰天 巅峰海战比拼今日开启 下一篇:海军基地!《亮剑2》大海战21日公测免费游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