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纪》擂鼓轰天 巅峰海战比拼今日开启

  伴随着火热夏季的来临,《航海世纪》第二届公会争霸赛于6月19日荣耀开启。本届公会争霸赛将由游戏里每个区服里的前八名公会参与,上百实力公会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海陆战比拼最终决出王者公会。作为一款全球经典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拥有优良的业界口碑和广泛的忠实玩家,此次公会赛必将为观众上演一场极为酣畅、巅峰的海上对决。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陆上称王 海上争霸

  此届公会争霸赛将让参赛公会分别参加海战和陆战两种不同的比拼,以希望呈现一个更公平、更专业、更高水平的竞技平台。虽然游戏里一直以来注重海战竞技,但也从来没有忽视陆战竞技,此次陆战比赛就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了召唤新一届陆战竞技之王,《航海世纪》为所有挑战者准备了包括神器级重铸、战友礼券等多种游戏奖励。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巅峰对决 全服高手汇聚

  赛前,通过为期三天的大规模海陆战热身赛,众多玩家对于最新的赛制和赛场已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一份紧张、激烈的气氛。其中已有玩家爆料,在热身赛开始之时,便已请了年假在家努力训练。一场如此巅峰的盛宴即将开始,相信全服的高手都已经搓手顿足、准备就绪了,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为玩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海战对决。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积分赛制 跨服争霸更残酷

  会争霸赛的角逐从每个服务器开始,每个服务器排名前八的公会队伍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每支队伍都将与其他7支队伍分别比赛一次(海战、陆战各1场);胜一场得3分,平局1分,负一场不得分;最终总积分排行第一第二的两支队伍将获得跨服争霸赛的资格。

  在跨服争霸赛中将采取单循环淘汰赛,比赛将更为激烈和残酷,但这也是最为考验玩家综合水平的时刻;在大型比赛的赛场上,可能靠得不止是技术,还有临场的心态和发挥。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上百公会、成千上万的忠实玩家;哪个公会将成为最终的王者公会?谁将最终带领自家公会成就巅峰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棒的仙侠《九天传》三次测试今日强势开启 下一篇:《舞街区》六周年庆来袭 将出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