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街区》诠释年轻 没有什么不可以!

  年轻时有一颗不甘寂寞的心,追求新奇,敢爱敢恨;在网络发达至此的今天,就算宅,也要宅出个性;于是,很多人结缘《舞街区》。

  《舞街区》作为一款音乐舞蹈社交类网游,面世之初,便以其写实唯美的画面和华丽的3D制作赢得广大玩家喜爱;此外,游戏中新潮、前卫、另类等元素更为这个动感十足的现代都市增添了几分色彩,让无数时尚宅人疯爱。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这是一个年轻的世界,是年轻人炫耀的舞台。太多玩家达人结缘于此,在此度过太多难忘时光;无数个不眠之夜,操纵着屏幕上的“自己”,和着旋律翩翩起舞;那些随着音律跳动的不只是一个虚拟的符号,而是无数屏幕面前的那一颗颗年轻的心;这便年轻人的《舞街区》情缘。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舞街区

  然而,或许是游戏里的光彩把现实衬托得太过暗淡;或许是现实中原本就有很多不尽人意,很多不能承受之轻。年轻的心不再勇敢不再追求,甘于寂寞甘于平庸。然后,或许会在某个失意的午后缅怀《舞街区》,突然醒悟:其实现实也只是一个更大的《舞街区》,只是需要多一点的坚持,多一点的努力。

  在失意和疲惫时,在疼痛和麻木时,想一想《舞街区》中的年轻和激情。记住年轻的自己,没什么不可以。

  最炫舞蹈网游,最时尚交友社区,尽在《舞街区》

  《舞街区》官方网站: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热兵器大对决!《二战OL》职业系统全面揭密 下一篇:《龙之幻想》今日预约新服 入驻享双重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