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武侠《横扫天下》今日11时开启不删档内测

  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巨制《横扫天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日11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采用趣游自研次世代引擎,怀百分之百诚意,以过硬游戏品质,恭迎众位玩家前来体验。为回馈众位玩家,更有超值“奇缘礼包”等您来拿!

  横扫天下专题 横扫天下官网 横扫天下下载 横扫天下礼包

  视频欣赏:

刀、枪、剑、镰原画
刀、枪、剑、镰原画

  秒速注册:http://www.5ding.yzz.cn/member/register/

  奇缘礼包:http://hs.5ding.yzz.cn/qiyuanlibao/

  【不删档内测 10组新服火爆开启】

  为了给玩家以最好的游戏体验,10组新服将同时火爆开启,携奖迎新!6月20日内测开始,7天内全服玩家皆可参与“勇夺排行”活动。在活动期间,等级、坐骑、战力、名剑、实战冲上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大量礼金、稀有物品等你来拿!

剑男雪峰策马奔腾
剑男雪峰策马奔腾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轻游时代来临 领军次世代科技】

  轻游时代降临,《横扫天下》领航次世代技术,畅享微端、Web两种登陆模式。动作特效关联系统营造实战般的打击感,真实炫目的极速光影特效技术极度提升画面品质。操作感与视听享受珠联璧合,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大挑战!独特的暗黑武侠题材,又令其在众多同题材网游中绽放夺目异彩。

红喙白鹅 青葱芦苇
红喙白鹅 青葱芦苇
上一篇:眼见为实 完美《射雕ZERO》观光版开放登录 下一篇:TGA战报 芊芊粉丝团逆境爆发挺进CFPL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