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逆生长?《东方故事》逆速丹扭转战局

  修仙途中强人辈出,在暗藏杀机的江湖里,如何才能号令天下,技压群雄?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现正开放内测中,新服“定海珠”万人进驻人气火爆,更为你奉上神器“逆速丹”,让各位年轻少侠能够牢牢把握稍纵即逝的战机,从而一举扭转战局!想一鼓作气逆袭成功?想打敌人个措手不及,让对手和队友对你刮目相看?来《东方故事》,胜负由你一手掌握!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故事》逆生长神器现世
逆生长神器现世

  战局危在旦夕?逆速丹前来相助!

《东方故事》反转战略格局 玩出自己的个性
反转战略格局 玩出自己的个性

  作为《东方故事》里草根逆袭的“标配”,逆速丹可以用来降低宠物当前的速度成长值,每个丹药永久降低宠物速度成长值,最低甚至可达0。那么这粒神器的小药丸在具体战斗中有什么用呢?

《东方故事》有了逆速丹 唯慢不破!
有了逆速丹 唯慢不破!

  给大家举个例子,假设有A和B两个人在《东方故事》里进行PK,A力有不逮倒地,如果这时双方宝宝速度差不多,则会出现A的宝宝把主人拉起来的情况,也就是说A可以成功复活;但如果B的宝宝已经使用了大量逆速丹,自己的宝宝的速度则会比A的宝宝慢,这样就会出现A的宝宝复活主人——B的宝宝直接攻击A——A再次倒地的情况,胜利的天平就将再次向B倾斜!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CG完全版 让你热血沸腾 下一篇:再携湖南卫视 大话西游2领跑网游娱乐营销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