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不是梦《新剑侠世界》快速升级宝典

  想变得更强,那就升级搞装备吧!想要升级?那就做任务吧!不想做任务又想升级怎么办?简单,《新剑侠世界》特备快速升级宝典,各种奇招、怪招、绝招帮你不做任务轻松升级,让你实现在游戏内升级打酱油的梦想!

  【白驹丸 经验飙升的快感】

  做任务要等,刷怪要等,下副本还要等,有没有不用等就可以立马升级的方法?别说,还真有!《新剑侠世界》的独家奇门秘方——白驹丸,只要吃上几颗,等第二天上线后,你就会惊奇的发现有丰厚的经验可以立即领取,绝对让你体验一回经验飙升的极致快感!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4倍秘境 养眼的升级之旅】

  在《新剑侠世界》中流传着一个古怪的说话,进入秘境修炼可以事半功倍,快速提升修为。不过经过万千侠客的亲身鉴定,发现这的确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打酱油秘方。只要将秘境地图交给义军军需官,就可以进入秘境,按个“F”键后,更能啥都不用干坐等经验上涨了。如果偶尔无聊看看游戏画面,你会发现你身处一座漂亮的海岛,被一群漂亮的美女怪围绕着,绝对养眼啊!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城内烤火 全自动化涨经验】

  “欢乐篝火”系统是《新剑侠世界》全新推出的升级绝招。只需要侠客往城中的“欢乐篝火”处一站,点击“自动烤火”,那就万事OK全自动化涨经验。每天烤完7个小时的篝火绝对能让你攒几百万的丰厚经验和几十万的绑银奖励,而且运气好的大侠还能获得火舞金蛇宝石原矿哦~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战不休!剑网1帮会精英赛夺旗战火热上线 下一篇:万众瞩目!2013ChinaJoy门票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售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