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节操君抢了他家传家宝?

  历时4年深度打造的武侠回合制网游《天龙群侠》于6月6日开启寻缘封测,游戏清新的武侠画风,名人交互系统与精心策划的剧情会让你大呼过瘾。

  畅玩《天龙群侠》注册:http://tlqx.cwyx.yzz.cn/

  畅玩《天龙群侠》官网:http://tlqx.cwyx.yzz.cn/index.html

  畅玩《天龙群侠》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wyx.yzz.cn/tlqx/tlqx_2013-05-24--15-53-32.exe

天龙群侠
天龙群侠

  畅玩《天龙群侠》拥有独一无二的名人系统,名人系统是《天龙群侠》最大亮点,也是最核心的玩法。也确实是一个值得长期体验的系统。天龙世界的百位绝顶武林高手等着玩家交互,玩家通过聊天、话题、赠予、切磋等,可与天龙名人交好或者交恶。交好与交恶是相反的两个途经,而最终目的是要与名人达到至交或者让名人折服,这样才能带名人出战。而每个名人都有自己的随身技能,招募名人伊始,其中一个技能就能点亮,其他的技能随着名人等级的提升,也会慢慢开启,让名人愈来愈强。

  在与名人交互的过程中,还可以获得名人的随身物品:秘籍、宠物技能、元星珠等。同时,与名人达到好感度最高与最低值时,还能获得名人的传家宝。物品稀罕,绝无仅有。

天龙群侠
天龙群侠

  畅玩《天龙群侠》的名人结交功能十分丰富。玩家可以领取每日话题,与NPC对话。每一个NPC都会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做出自己的回应,如果话语投机,那么好感度便会增加。此外,玩家可以将自己的东西赠送给NPC,增加双方好感。当然,NPC的回报绝不会让你失望。当彼此熟识后,NPC会将自己的独门绝学、传家法宝一并赠送给玩家,同时还可以接受玩家的招募,一同闯荡江湖,圆你一个天龙群侠梦!

  畅玩《天龙群侠》以天龙世界为背景,以金庸知名小说作为游戏蓝本,深度还原了原著精髓,玩家可以体验到一个更加真实游戏天龙江湖

[编辑:夜雨]
上一篇:轰动降临《王侯将相》墨家职业彰显仁者无敌 下一篇:不再从零开始!《圣堂》强化继承系统震撼出击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