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后表演欲大发 蜗牛石海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

  2013E3展余热还没散去,游戏圈又迎来一个重磅消息。受E3展影响,一向特立独行的游戏蜗牛总裁石海表演欲大发,他报名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微博还贴出了正式的报名表格,在截图我们可以看到,石海兑现了关于“转发数超1000”就发定装照的承诺,还设置了微博置顶。

  从照片风格上看,石总裁是喜欢摇滚风格的曲风。石总裁报名参加音乐选秀节目是否预示着游戏圈与电视娱乐圈的交融更加紧密呢?至于他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表现如何?还真的值得我们大家的期待。

石海微博截图
石海微博截图
石海微博截图
石海微博截图
  大家来围观石总裁的微博吧!http://weibo.yzz.cn/u/2079943412?topnav=1&wvr=5&topsug=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下一篇:拯救队长 攻克《企鹅战争》队长模式

九阴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