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队长 攻克《企鹅战争》队长模式

  《企鹅战争》队长模式是一种激烈残酷、快节奏的新模式,两队只有一队拥有队长,而拥有队长的那一方需要消灭所有敌人,或者队长熬过规定时间,才算获胜。相对来说,没有队长的那一方获胜条件则容易些,在规定时间内消灭队长就算赢。这样的设定,有没有让玩家想起经典二战大片《拯救大兵瑞恩》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细细品味一下“拯救队长”这场好戏。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由于队长一方防守压力过重,我们不妨将拥有队长的一方称为守方,另一方则称为攻方。对于守方来说,要保卫队长的生命,最好集中兵力,守住一处易守难攻的险要。众所周知,分布着无敌场景武器破甲的高地,是《企鹅战争》中最为易守难攻的战略要地,因此守方需要抢先占领高地,获取破甲后分兵占领各处险要,不要让队长抛头露面,才能占得先机。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而对于攻方来说,一旦让守方占领了高地,则可以先去夺取场景武器爆裂,使用爆裂向高地发起攻击,没准可以直接命中躲在掩体后面的队长。另外,建议攻方在远处集中火力攻击敌人,尽量获取人数上的优势后再采用近战,而近战时需带足手雷,对掩体后猥琐的敌人很有效。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以上只是攻守双方的基本打法,理论上互相克制,但依据玩家不同的技战术水平和执行力,战局平衡还是会被打破。据悉《企鹅战争》下一次测试将在七月进行,届时队长模式仍将保留,还有哪些新的玩法可以在队长模式中实现,等待玩家们前来挑战!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E3展后表演欲大发 蜗牛石海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 下一篇:新剑网2 技能石详解 登顶武林不是梦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