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动网络科技携精品手游《众神之怒》亮相WMGC

  近日,由上海盛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研发的世界顶级卡牌手游《众神之怒》将正式亮相WMGC展会现场,为展会带来更多亮点。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impact of gods》中文译名《众神之怒》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卡牌手游,由全球顶级画师倾心打造,数百张精美卡牌,数千种卡牌搭配方式,眩目的战斗场面,一流的音乐音效,力求给用户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全新的卡牌强化系统:让你的卡牌不但可以升级、进化,还可以镶嵌宝石、注入技能、分解合成。

  丰富的随机系统:随机事件让你惊喜连连,藏宝图系统让你激情澎湃,秘宝收集让强大的卡牌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全新抽卡机制让极品唾手可得。

  全方位的对战系统:切磋机制让在线的用户之间可以体会即时的战斗;全服竞技场让所有的用户一起角逐,谁是第一就在大家的目光所及;DOTA系统让小团队的对抗即时、惨烈、丰富多变。

  此次参展WMGC,由上海盛动网络科技推出的《众神之怒》毫无疑问将成为展区内的一道靓丽风景,而其游戏模式和市场推广方式也为国内移动游戏厂商开阔了全新的思路。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盛动网络科技亮相WMGC

  招商资料下载:

  2013WMGC招商册: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zsc.pdf

  2013WMGC参展报名表: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czbmb.doc

  2013WMGC赞助包: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zzb.doc

  WMG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李雪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7  邮箱:summer_li@howellexpo.yzz.cn

  刘启睿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邮箱: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李松林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武娟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1  邮箱:sammul_wu@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刘宁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3  邮箱:koko@howellexp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享誉日本漫展的上海两维确认参展ChinaJoy2013 下一篇:笑忘歌来袭 新剑侠世界新服盛宴普天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