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SSC男子竞速总决赛 高梓洋荣封车王

  201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终于进行到了最后一日了,今天将为大家带来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决赛以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总冠军的比赛。

  下午1点,总决赛准时开幕,第一项决赛——QQ飞车SSC男子个人竞速总决赛打响,两位经过层层选拔竞赛的选手高梓洋、严斌分别登场。其中严斌已经是SSC的老车手了,观众对其已经飞车熟悉,而小帅哥高梓洋则被誉为本届最大的“黑马”。

  前面4局中,两位选手比分都咬得非常紧,你追我碰分别一人拿下一局。到了第5-6局,严斌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逐渐被拉开,但他并没有放弃,于是又再次顶住压力扳回珍贵的一局。最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8局比赛,黑马高梓洋以总比分5:3终于拿下了本届SSC男子个人竞速决赛的总冠军,被封“车王”,获得丰厚奖金和奖品。
 

TGA SSC男子竞速总决赛 高梓洋荣封车王
TGA SSC男子竞速总决赛 高梓洋荣封车王
上一篇:《行星边际2》大规模测试将启 王大雷高呼要射别人 下一篇:2013TGA英雄联盟决战 选手观众奖杯蓄势待发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