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的序列已拉开 《猎魂》二测开放激活

  “全球首款5s超金格斗网游”《猎魂》将于6月28日开启二次测试,而玩家最为关注的二测激活码也已经开始“限量发放”。与此同时“帐号激活功能”也同步开放,由此拉开本次二测的序幕。

  如何获得二测激活码呢?

  官方将陆续在各大媒体、官方微博及论坛等处开展“限量”二测激活码的发放活动。只要玩家积极参与就能获得“限量”二测激活码,详情请密切关注《猎魂》官方网站。

  账号激活同步开启

  经过运营团队的连日努力在二测激活码发放的同时,账号激活功能也已开启。为保障激活码安全有效建议已获得激活码的朋友,第一时间登陆激活页面并完成账号激活。本次测试激活码甚是稀少,请暂时没有获得激活码的朋友也不用气馁。继续关注各大媒体发号以及官方活动,您依然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猎魂》二测“限量”激活码

猎魂宣传图
猎魂宣传图
猎魂宣传图
猎魂宣传图

  激活流程:

  1.注册冰峰通行证并登陆。

  2.点击“激活帐号”进入。

  3.输入您的帐号以及激活码,点击激活。

  温馨提示:

  1. 《猎魂》激活系统已经同步开放,请获得二测激活码的朋友,第一时间激活或妥善保存以免遗忘。

  2. 获得二测激活码的玩家将可以参加6月28日开启的《猎魂》的二次测试,届时需使用激活二测冰峰通行证登录游戏,所以请玩家牢记

  3. 在激活《猎魂》二测资格时,需要使用二测激活码,且一个二测激活码只能激活一个冰峰通行证。

  感谢广大玩家对于《猎魂》的关注与喜爱,相信二测“限量”激活码的发放必将点燃所有“猎魔人”的热情!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type=0

  官方YY频道:33271912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击致命 《企鹅战争》散弹枪高端玩法爆料 下一篇:燕赵风云不删档首测开启 全方位职业介绍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