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吸血鬼 螺旋猫性感COS《颓废之心》新篇

  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7月11日启动不限号内测,加盟领袖计划的COS天团螺旋猫今日放出全新篇章——继安吉拉、娜塔莎后,第三弹COS“吸血鬼-弗兰兹”冷俊来袭!队长Tasha亲身上阵,上演帅气反串好戏。同时颓废大秀发布会邀请函今日开抢,所有明星领袖将会在7月4日共同出席现场秀才华,一场群星汇聚的盛宴等着你!

  颓废之心专区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2888领袖内测豪华礼包,点此预约>>>http://rh.xunlei.yzz.cn/

  《颓废之心》限号不删档进行中,立即抢号>>>http://rh.xunlei.yzz.cn/zt/fahao/

  《颓废之心》COS领袖螺旋猫幕后揭秘

  反串吸血鬼 Tasha冷俊出击

  《颓废之心》COS领袖螺旋猫此前陆续为玩家带来了暴怒魔女安吉拉、冷艳枪手娜塔莎,由Doremi、Tasha分别演绎出惊艳不羁和性感极致的味道。突破二次元的束缚,今日由队长Tasha冷俊出击,性别互换,反串演绎《颓废之心》里的弗兰兹,刺激你眼球。螺旋猫队长Tasha表示:“真的很久没有cos过男性角色了,虽然有点新鲜,有点不自然,但是不管怎么样能够cos颓废之心的弗兰兹,真的很荣幸。”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颓废之心》Tasha反串吸血鬼
上一篇:二测火爆《狂刃》顶级副本寂静古域BOSS盘点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编辑器开放 华美视频集锦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