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四射 《新梦幻古龙》活动火爆开启

  唯一一款改编至古龙成名武侠小说的回合制网游《新梦幻古龙》热力四射1月15日开启火爆不删档内测,游戏高度还原小说经典故事情节,在画面、宠物、同伴、任务情节及经济宏观调控五大方面独创特色回合制网游的先河。

  《新梦幻古龙》资料库专题  《新梦幻古龙》新官网  《新梦幻古龙》礼包

  礼包激活http://ngl.tnyoo.yzz.cn/getgift.php

  账号注册http://reg.ngl.tnyoo.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ngl.tnyoo.yzz.cn/down.shtml

  开服活动http://ngl.tnyoo.yzz.cn/detail-165.htm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1月15日《新梦幻古龙》正式开启了不删档开测,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新进玩家持续增长,服务器更是呈现爆满状态!为了让所有玩家感受到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我们做了多重的努力,增加需要玩法内容并开设了多款活动,让玩家能更畅快游戏!

  最优体验感 最强辅助性

  游戏,除了丰富的玩法,令人产生共鸣的内容,唯美的画面,让人有各种成就感的系统外,还需要流畅的操作体感,在这方面我们进行过多次改进,尽量符合现代人的各种操作需求,全方面优化了游戏中的多与操作,并且为新手玩家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宝典系统、新手问问系统以及非常人性化的挂机系统。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打开宝典后,除了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参与任务活动外,还可以非常快捷的查询到该任务活动的玩法、接取人以及奖励,同时还提供了非常方便快捷的传送功能,使您能够在瞬间寻找到您所需要寻找的NPC。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手问问系统则是为了方便新人更好的接触游戏所提供方便快捷的提问回答途径,可以让新人玩家的问题得到世界上好心人的回答,并且公布出来给予更多其它新手玩家帮助,已达到以点概面的作用。

  全民帮战 新纪元的新挑战

  《新梦幻古龙》打造全新的帮战系统,不在一味的进入场地就与对方帮派进行战斗,战斗结束帮战也随之结束,《新梦幻古龙》的帮战是一场充满智力、合作力、武力的战斗,《新梦幻古龙》帮战分低端玩法、中端玩法和高端玩法,多重任务结合,多重难度,多重考验,只有互相搭配,互相合作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开创全新帮派新风采。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一、首充豪礼:

  《新梦幻古龙》不删档内测开测期间首次充值派送豪华大礼,不论充值多少,即可在游戏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活动”领取价值6888元宝的首充大礼包,返利超过100倍!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二、来玩就送58888元宝超级大礼包:

  《新梦幻古龙》为迎盛大开测,助阵玩家畅快游戏,设置豪华升级礼包,玩家每升10级即可于游戏活动页面领取一次礼包,活动将一直进行,来玩就可获得总价值高达五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宝的超级大礼包,该礼包保送你到100级!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三、冲级赢大礼:

  《新梦幻古龙》为了鼓励玩家在游戏中努力升级,特在服务器开放第14天根据排行榜中等级排行榜给予前十名玩家丰厚奖励,奖励内容绝对让你一扫冲级烦闷。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四、帮派冲级大赛:

  帮派是一个团结的地方,玩家尽享乐趣的家园,《新梦幻古龙》全新升级帮派系统,让玩家尽享集体的乐趣,为支持广大玩家对家园的建设,在服务器开放一月内,根据帮派的等级排名,将给予前1至4名的帮派丰厚的奖励。

  排名规则:

  优先根据帮派山庄规模排名,当扇子规模同等级的时候,优先根据山庄总共建 筑等级排名,如果总共建筑等级相同则根据帮派人数排名。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更多详情请查询《新梦幻古龙》

  官方论坛:http://bbs.ngl.tnyoo.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3156207951/profile?type=0

  腾讯微博:http://t.qq.com/sz5180002011

  最萌古龙回合网游!《新梦幻古龙》强势出击!

[编辑:夜雨]
上一篇:拍大师携手华军软件园一齐举办新春视频大赛 下一篇:《西游3》神兵系统耀世上线 珍贵装备等你来拿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